繁體中文 / ENGLISH
關於我們
金滿都飲食集團

金滿都飲食集團於1996年成立,以經營越南餐飲業為核心發展業務。 金滿都同時引入 多種越南特色食品的新元素,才能成為今時今日具有特色的越南風味廳餐。 

集團運用獨特經營越南美食口味,深受廣大市民歡迎,奠定集團的發展路向,本著「美食 *由心*而出」的精 神。

為保持集團每間分店食物出品的質素, 採用有效監察及保持食品供應之產地來源。 「金滿都」累積多年飲食經驗,確保食品以高質送到客人口中,品嚐越南美食風味。

「金滿都」將會為廣大市民帶來更多新穎的越南美食,令你由心而體會食物的感覺,因而奠定集團的發展目標路 向,「美食 *由心*而出」的精神。

集團會持續加開分店,現時擁有四間分店,本著以真誠款代每位客人。 

 

金滿都飲食集團的VMV

Vision(願景)
全港最出色的飲食集團

Mission(使命)
我們會與時並進為客人提供健康的美食

Value(價值)
我們以 ”和諧合作, 同心合力 ,全心投入, 精益求精” 的精神及 ”真誠待客, 由心出發” 的態度滿足客人的需要。